关于HP脑洞的一个小片段

他以自己所能达到的最快速度稳住身形防止从扫帚上被甩下去,紧紧抓着魔杖的右手抖个不停。
 
真是晦气!他咬紧了后槽牙在心里抱怨。他们是接到任务后连夜赶来对角巷的,如今是黎明前夜色最深的时候,就在刚到达约定地点准备降落时,身边一扇窗户砰然炸裂,玻璃碎片和赤色的魔咒一起向他们射来,几个反应不及的就这样中了招摔下扫帚,消失在黑色里,连声音都没发出,估计是被等候在地面的敌人处理掉了。
 
从空荡荡的窗口飞出来个同样骑着飞天扫帚的戴着兜帽的家伙,在尚未完全熄灭的耀眼红光里像靶子一样明显。没被干掉的人迅速把自己的魔杖拔出来,恶咒从不同的方向接二连三发出。
 
带兜帽的人仅用一只手抓着扫帚,整个身体倒转过来,躲下每一道致死的恶咒,并急速朝他们冲去。在这样的速度下,在躲避的空隙里,兜帽还能游刃有余地施咒一个个击飞他们剩下的人,打着呼哨嘲笑他们。
   
冷汗沿着他的鼻梁滚下来。除自己外的同伴都被干掉了,对手的视线扫到他的方向,他赶忙收回前刺的魔杖,在自己身前迅速布了一层屏障,总算是来得及挡住朝自己射来的红光。两股力量相撞,在他眼前爆开光幕,虽然本身不算多明亮,但在黑夜里也足够让近在咫尺的他眼前一花。他隐隐约约看到对方朝他竖起中指,随后就被一股大力击中胸口,从扫帚上翻滚着摔了下去。
   
“嘶……”他摸回掉落地面的魔杖,忍着痛起身试图再挣扎一番,却被对方拎着扫帚往腹部狠狠打了一棍子。他瞬间失了全身的力道,弯着腰干呕着双膝跪地。
 
杖尖抵到他太阳穴的位置,他唯一的武器则被踩在皮靴下。
 
“F***!哪里的巫师这么粗鲁?!”
 
他抬起头看实力远甩他十条街的对手,天边开始泛白,日出前的光亮使得他能够看到对手的身形轮廓,他这才发现这个人其实身材偏矮小,不知道刚刚揍他的蛮力是从哪儿来的。
 
对方抬手把宽大的兜帽从自己头上掀下来,露出一头乱糟糟的橙发和凶巴巴的……童颜。
   
   
“嘿!老子是你八咫鸦爷爷!是一名傲罗!”
 
 
 
 
 
 
 
* 好久前存在备忘录的东西被扒出来
* 又想起我那部被扒手摸走的老破手机,备忘录里一份未完成的糟糕小黄文,一份完成的吸血鬼脑洞,在构思的HP梗的开头,还有一些我都忘记的东西。大半夜气到吐血。

评论
热度 ( 10 )

© 箫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