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咲用了吐真剂。
雷。ooc。
 
 
 
在八田脑子里,打针约等于护士约等于女人,所以勇武不屈的突击队长在面对注射器时难得的结巴了:“放开我!打打打打打针也是没用的我八咫鸦不会说的!……喂喂喂开玩笑吧这一管比我前年打的疫苗还多……啊啊啊嗷嗷嗷嗷嘎——”
 
“这是我组织最新研制出的吐真剂作用好见效快物如其名,”戴墨镜的反派露出牙花笑的开心,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看到对面被结结实实绑在椅子上的所谓队长即高层人员眼神逐渐涣散,抛出第一个问题,“姓名?”
 
“八田……美咲。”
 
“身份?”
 
“吠舞罗突击队长。”
 
“身高?”
 
“……”八田的嘴角狠狠抽了一下,最终还是没咬严实,“167。”
 
“很好。”反派非常满意,“现在,告诉我进入你们数据库的密钥。”
 
“忘记了。我从来不记这些麻烦的东西,反正他会帮我,虽说我大概想记也记不住……”
 
“???那你们最近的具体计划?”
 
八田扁扁嘴,有些委屈:“这个我本来应该知道,可是那天会议我睡着了,不过有他帮我安排,没关系的。”
 
“???”反派摸不着头脑,一边检查药剂的保质期一边随口问,“你的「他」是谁啊?”
 
外面传来爆破的声音,反派刚刚扭头看向窗户,就被撞碎玻璃冲入的男人踹飞了。
 
八田朝窗口的方向努努嘴:“这不是来了。”
 
 
 
 
“猿比古你真帅。”八田星星眼,虽然脑子迷迷糊糊的,也没忘记在伏见解开他腿上绳索的时间里,用手枪干掉两个喽啰,“我们都几个小时没见面了,你为什么不吻我?”
 
“他们给你用药了?”
 
八田自豪地点头,伏见仿佛看到有条毛茸茸的尾巴在他身后得意又讨好地甩着。
 
“笨蛋美咲。”
 
 
 
 
“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嘿嘿嘿。”
“猿比古……”
 
“嗯?”
 
“我想做了……下面硬的疼……”
 
“乖,我们的麦克风还连线着其他人,虽然我是不介意……”
 
“混账小子们能不能等回你们家再胡搅八搅!”耳机里传来似乎是对讲机被捏碎的声音,“安娜也在呢!”
 
*今天的出云也在操着妈妈心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箫霁 | Powered by LOFTER